最近沉迷小蜘蛛🕷️

🦐🐢退散别怪我没提醒
*
漫威漫画党/死侍carnage小蜘蛛/屠克组合是坚定的信仰/彼得帕克永远的爱人/冬寡可逆不拆
*
漫威电影党/一路追来十年粉/辱骂漫威影业十级选手/我经常会把mcu版蜘蛛侠骂得狗血淋头(不针对演员)/想嫁RR每一天
*
奥特曼/狮子兄弟/奈克瑟斯/艾克斯/捷德/纳伊斯宇宙第一可爱/奥圈基本是单推/cp浓度很低/皮套演员肉体饭/权藤神/寺井涩不活了/岩田肉感绝赞/漫威奥特曼系列漫画在追
*
二次元男人肉体的终极爱好者(指小蜘蛛)尤其屁股
*
日漫党/目前在追东卐/经典涉猎如家教火影等
*
或许有猛男吗/秦川/肯尼/主机游戏半吊子云玩家
*
佛系扩列2278077192/婉拒追星人/内🐟过敏/谢谢理解

还有一个人今天比我还满足👆
晚上给我发来的那一张b612可谓是对锤基非常钟情了(她甚至本来想再画个锤子来着

我的冬兵和她的洛基,今晚的我们属于美甲小姐姐

评论
热度 ( 80 )

© 最近沉迷小蜘蛛🕷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